别说街道不是我申请的,就算是也没向你汇报的必要,你又不发我工资
 

种下未来,种下爱——【新右】《天国物语:25》读后碎碎念

春天,我种下一棵种子,抽出了芽。

夏天,芽生成了坚硬的枝干。

秋天,郁郁葱葱的叶形成了巨大的华盖。

等到了冬天,种子已经成为一颗高大健壮的树木了。

第二年春天,树上的花被风带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珍贵的种子拥有值得被等待的价值。

 

初春澄澈的自然雨水中,11区中部蔬果区的负责人谷零,接到了初次上任的11区管理官工藤新一。

非常文艺小清新的初见呢,不过zero君,第二次见面就求婚真的好吗(不是

来,大家跟着工藤管理官一起说“你是一个好人”🐶

作为一个景推和主角控,当我正为景光第一个和新一同居叫好的时候。

“因为我其实,已经有一个结婚的备选对象了。”

年轻的管理官如是说。

(我发出了全麦无糖面包尖叫)

此处容我买个关子。

好吧,不卖关子了,新一君的结婚备选就是辣个驾驶着高达农用机的男人。

(我永远喜欢威士忌组相声。)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物登场,世界观和剧情的逐渐铺开,给这篇清新自然的种田文里又添加了严谨的魅力。

(以及我忘不了羊驼和松田和坠毁的交通工具,也忘不了夺笋猎人研二转职小白脸)(笑出声)

在对这片土地逐渐了解和建设的过程中,我们的新人管理官就像一颗种子一样,从萌芽走向成熟。

而在他前行的路上,有着许多同路人相伴相扶持。

“原本只应是我一个人的梦想,却与你的梦想重叠起来。”

四季轮回,春去冬来春又归。

与此同时,萌动的爱意也与日俱增。


听着小号太太推荐的歌,我的心仿佛飘到了那片云上的梦幻土地,随着故事而波动。

游戏界面一样的排版设计真的很有意思,结合着全文的种田内容,真是让我梦回玩牧场物语和星露谷物语时勤勤恳恳种地的辛苦和丰收的喜悦。

不愧是文画双修的太太!超喜欢大家的造型设计!L1nL1n老师的排版设计和太太还有整篇文真的是太合适了!


@没有一个小号是无辜的 的读后感

抽出时间写了堆没有逻辑的乱七八糟的话真不好意思。有时间一定写个更完全的!

给我最爱的诸伏新无料套组【小仙女】【龙虎乱】和绯色组小卡片来个特写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