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街道不是我申请的,就算是也没向你汇报的必要,你又不发我工资
 

作品名:Wing Beats in Reverse(反向拍打翅膀)

作者:firefright

原作地址:AO3

采用彩云小译+个人根据语境和上下文内容进行一些调整。欢迎有条件的读者去留评鼓励作者(催更)。

这篇文是我发的第一个请求翻译授权,也是我朋友一直在追的文,现在她全靠我了。


Summary:

Jason Todd is the third Robin, not the second, growing up in shadow of Tim Drake's death. Despite this, he still manages to form strong bonds with his new family. Especially Damian, who wishes to atone for his past mistakes with Jason's predecessor. But when he's fifteen, a mysterious red hooded figure kidnaps Jason from the rooftops of Gotham, and after that his 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again.

简介:

杰森 · 托德是第三个罗宾,而不是第二个,在蒂姆 · 德雷克死亡的阴影下长大。 尽管如此,他仍然设法与他的新家庭形成牢固的纽带。 特别是达米安,他希望能够弥补过去对杰森的前任犯下的错误。 但是当他十五岁的时候,一个神秘的红色帽衫怪家伙把他从高谭市的屋顶上绑架了下来,从那以后他的生活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了。


tag里有三对cp,罗伊和杰森,康纳和提姆,史蒂芬妮和卡珊德拉。

众所周知AO3斜线不分攻受,我目前也没看到实质行为,所以这个授权获取的文我把tag都打上。之后的翻译文只打人物tag,有情感互动会在文头预警。


我对这文的感想是,作为二少厨我好开心看到被宠爱的杰森,作为蝙蝠家族粉我要为提姆大写一个惨字。

尤其是杰森被提姆绑走作为进攻阿卡姆计划的一部分,一直被提姆照顾着,被他从拉斯手上保护,最后还被他放走。杰森和小宝宝迪克夜探提姆在韦恩大宅的房间,从中了解到过去的提姆,这一段很戳我。

好在杰森,康纳,还有达米安都没有放弃让提姆回家,并积极行动,相信他们会带回提姆的!


———————

我不会忘记是谁导致了这一切

愿肖战糊穿地心,愿新丽越赔越多,愿肖战粉丝和它们蒸煮永远绑定不要去祸害其他偶像

又是催发票,转发微博打tag,找粮食的一天。







评论(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