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街道不是我申请的,就算是也没向你汇报的必要,你又不发我工资
 

接下来的四项主要任务

1.1107【萩与雪松】爆处组活动

【松萩松】鬼夫,原著灵异向

【松萩】冥婚,架空灵异向


2.1207【朝闻道】莱苏活动

【莱苏】朝生暮死


3.零景无料本《夜的第七章》

病态关系,立场转换,监禁,届不到的爱,斯德哥尔摩

交换条件:CP零景的本。无料本互换,通贩本我补成本差价换。

已约定互换的人:城南大少爷想让我告白、


4.松萩无料本《Artemis》

部落社会,半兽神明,兽人,狩猎,祭祀,战败被俘,成王败后,公开结合

交换条件:CP松萩的本。无料本互换,通贩本我补成本差价换。

已约定互换的人:霜落、

评论(4)
热度(3)